close

※和霖姑娘看完以下這則新聞,發覺那位惡意檔(救護車的小轎車駕駛父親)要教育我們的觀念是(日後要先問問救護車裡頭的人是否是生病了?才決定是否讓路!!!)


感嘆(如此一對驚世父子,才會有這般誇張的行徑,真是草菅人命,此風不可長呀!)





擋救護車引公憤 駕駛父護兒call in回嗆


更新日期:2010/12/27 12:38

 







24日晚上,新北市蕭姓駕駛,開車阻擋救護車,載送病危的老婦人到院,引發社會批評,這名駕駛的父親,昨天call inTVBS2100周末開講」,強調兒子快被逼死,也砲轟節目名嘴沒了解事實原貌,當場在主持人和來賓隔空交火。


三天前,惡意阻擋救護車,的蕭姓駕駛父親,call in 政論節目,替兒子辯駁!蕭姓駕駛父親:「你們只看到畫面,你們不了解事實,你們就這樣評論,這點我個人認為說,你們做為名嘴你們很不合格。」


不僅批評主持人,報導不中立,談到擋車事件,更是火力全開。蕭姓駕駛父親:「很簡單,第一,我兒子快要被你們逼死了,你知道嗎?」名嘴:「你在說什麼?蕭先生?」蕭姓駕駛父:「我說我兒子快要被你們逼死。」名嘴:「那那位小姐,那位老婦女已經在救護車上,急救無效啦,蕭先生!」


蕭姓駕駛父親:「因為我兒子確實是有精神病,他就為了這事,他的難過,他想自殺,第二點,那位老奶奶,那位老奶奶她有病沒有錯,因為我兒子他當時,不知道她有病。」來賓:「她在救護車上,太誇張了!」


聽到蕭先生的說詞,甚至有來賓看不下去,直接槓上。蕭姓駕駛父親:「你怎麼知道我們沒有道歉!我們當天不知道有發生這種事情,第二天警察找我們,我們馬上就去警局,馬上就道歉,你們新聞報導全部寫錯了。」


名嘴:「蕭先生我請問你一下,我請問你一下,你知道你兒子有這種病,你為什麼還讓他開車呢,這對別人很危險!」


蕭姓駕駛父親:「小董!小董!這又是另外一件事,他開車是他第一次發生這種事,他以前沒有發生這種事情,你不能因為別人發生這件事情,就說他永遠不能開車,你們不了解事情,你們就不要講話。」


雖然蕭先生承認兒子有錯,也願意對受害者家屬道歉,只是為了挺兒子,不惜call in回擊,還是很難令外界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37t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