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付感冒的小偏方_可口可樂 +


(網路文章)


         在我的生活環境中,可口可樂是不可或缺的配備之一,我不是每天一定要喝它,但是如果身邊沒有儲備著幾瓶可樂,總是會有一些"少了甚麼東西"的感覺!


        一般網路評論對可口可樂總是居於負面勸導,但是對我而言,一瓶 2公升,我可以喝上半個月,甚至更久!不知道這樣算不算是上癮?


        我喝口樂的方式是可樂:水=21,天氣熱時,會加上一些冰塊;加水是為了降低甜度,至於一般人可能很難接受_沒氣的可樂,對我則沒啥影響!甚至我家三個小姪兒,也都養成喝可樂加水的習慣了!


        曾經看過一篇小偏方文章說,在感冒時,多喝加水的可樂,可以有效降低感冒的不適症狀,也就自那時起,我就開始喝對上水的可樂,也似乎從那時候起,我就很難得因為感冒去看醫生了!偶爾,覺得似乎有感冒症狀時,就半強迫的多喝幾杯,然後感冒症狀就消失了!


         以我自己的經驗判斷,加水的可樂的確是有效治療感冒的小偏方,我個人至少兩年,沒有再吃過任何感冒藥了...


如果有緣人看到這篇文章,不妨試試看?有效的話,告訴我一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37t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