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頂新毒油害人 台灣人抵制絕對要堅持

地獄   

其實當第一次頂新在食用油方面有欺騙行為時,我就抵制所有頂新製作的產品,無論他們用何種方式促銷,我還是堅持不買帳,因為我不敢再相信沒有信用的廠商所有製作的一切商品。那種信心崩盤的感覺就好似最近台灣人對頂新的深惡痛覺,只因為我沒有其他人般的慈悲為懷,我不相信如此欺侮台灣人的商人會在「一夕之間轉性」

雖然身處台灣,我們充滿了無力感,但台灣人當自救,唯有「團結自救、堅持抵制頂新及其轉投資事業的產品」,不再健忘奸商對我們造成的傷害,台灣的執法單位政府才可能會有一點壓力,不致於「高高舉起、輕輕放下」,也希望老天要有眼,「讓為富不仁的人受到該有的懲罸」,才是「生命教育最好的教材」,否則台灣人的健康堪慮、台灣下一代的未來真的令人備感憂心。 

 

arrow
arrow

    t737t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