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親愛的告訴我裡面真的好癢!


 



























 


                                      

那天,


親愛的告訴我……裡面真的好癢!


我起身用一種辣辣、黏黏的膏


幫你止癢。


 


 


我們猜想,


房門一定沒有關好,


要不然,


就不會有蚊子,


聞到那香香的味道,


跑到被窩裡面,


叮得你全身上下,


到處都是包。


 


可惡這蚊子,


竟然看不得我們好,


以前正面突擊,


現在卻背面偷襲,


也沒想想自己是(女的)


竟往我親愛的身上不斷的,


親吻和吸吮,


還忝不知恥的留下証據。


 


 


醋意,


一股腦兒全湧上了心頭,


不一會兒,


找到了牠的身影,


將牠大卸八塊,


又捏到粉身碎骨,


才算是消了我的,


心頭恨意。


 


 


這其中,


也多了些警告的性質……


看誰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37t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