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霖姑娘原本是個算命仙



和霖姑娘原本是個算命仙,因為從小與眾不同的的特異體質,讓我感應得到常人無法感應的神奇事物,最近卻寧願用算命卜卦的雙手打著一鍋鍋朋友訂製的手工皂,雖然手又酸又累,心裡卻覺得好踏實,因為手工皂也是一項良心事業,對排水系統及河川環保方面多少可以盡點棉薄之力,另外可以將手工皂的好處介紹給朋友認識及使用,讓我的心中幸福感是滿分的。而且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手工皂的價格絕對不是高不可攀,這在今日經濟蕭條的大環境裡是一項相當重要的因素。


曾經有人問我為什麼不再算命,卻賣起手工皂來了,其實算命卜卦的事業不是不作,而是慢點再經營(為人指點迷津,終究是我此生的最愛),只因為和霖姑娘曾經是個相當雞婆的算命仙,看不得人家苦,屢屢道破天機,害苦了自己,也因此替人承擔了不少的果報,因此蟄伏充電變成姑娘我現階段最重要的課題,畢竟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各位看倌您說是不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37t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