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霖姑娘命理學的觀點來看


象棋南部小棋王郭勝文


  及北部小棋王楊上民


 


我眼中的郭勝文


因為長期沉浸在命理學的領域裡,常會不自覺的地去打量人的氣場及面相。


想起第一次在象棋比賽會場上看到南部小棋王郭勝文時,便感覺不到他有絲毫高傲的氣息,且從他身上的氣場觀察到的是平和且溫順的磁波,這是非常難能可貴的現象,因為他已是個小大人了,個性和觀念已趨定型,反而看到他謙卑有禮的態度,如果用象棋的修行者經過不斷努力所造就的天才來形容他,可能較為貼切,如果他能繼續保持不高傲且純真的心態,相信成功將指日可待。


 


我眼中的楊上民


說起楊上民這位小朋友,我只能用驚為天人四個字來形容,我雖然未曾親眼目睹他的風采,只看到一張他和大人對弈的側身照片,便被他身上散發的一種獨特氣場所吸引。若要我勉強選出一位所謂的天才楊上民絕對是不二人選,因為楊上民是屬於全才特質的小朋友,且有著超強的抗壓性不屈不撓的精神,他今日的成就來自於他勇於挑戰不斷努力的信念,絕非只憑藉天份便輕鬆得到。


他還有一個學象棋成功的特質,便是(靜得下來)即使歷經長時間的對戰,仍顯得從容不迫、且定力十足,這在大人都屬難能可貴,何況只是個十來歲的小孩子。


而有一些小時了了、大未必佳的孩子,不是因為缺乏抗壓性便是自認天份比人強,便不夠努力,終究落到一事無成的境地。


 


※其實人的身上有著一種獨特的氣場,看得出人格是否真善美、是否存有邪念或是正向思考,再以面相佐証,則人的心思和行為特質顯露無遺,即所謂的相由心生,所以說勿以善小而不為、勿以惡小而為之。


 


※而父母和子女之間的教養,是屬於現世報的一環,因為小孩子像張白紙,父母如何教育他,日後他便將以此回報之,作父母者可千萬謹慎。


 


另外介紹各位觀賞一位非常年輕且我認為質感很佳,值得後進學習的老師 林泓利(B)他的部落格和裡頭一篇勵志的好文,(點此篇文任何一處均可進入他的部落格),本來這篇文章也很想寫寫他的,可是因為他已經升格為老師,便把機會留給了另二位小天王,希望將來有緣也能寫寫這位深受上天眷顧的林泓利(B)老師。


加油!願各位前程似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37t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