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 我 波 大..... ⊙_⊙




某公司招人,幾百個大學生、研究生爭相interview




>

「我台大」



>

「我交大」



>

「我清大」



>

「我成大」



>

「我北大」



>

突然,一位女生響亮聲起說:「我波大」

 


>董事長一拍桌說:「就用妳了」

>
事後,董事長叫該女生到其私人辦公室裡,關上門窗、拉上窗簾說:「妳波大拿出來看看........


>
>
>
>


>
>
該女掏出『畢業證書』
>
>
>
>
>
>
>
>
>
>
>
>
>
>
>
>
>
>
>>>>>>
寧 波 大 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37t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