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愛你,所以任性地對你


































      Photobucket


因為愛你,所以任性地對你




愛情中,
誰都不會表現自己是弱者,
因為不想被另一方看起來好欺負,
因此常會有出軌的事情發生。
女生常會有
“不管!你一定要每天打電話
給我聊天”“週末的時候一定要陪我”
之類的蠻橫要求,
讓男人招架不住。男生們非常地
不理解,為什麼女生要那麼任性?
為什麼忘記打一通電話,
就吵著鬧分手?
即使有時侯並不是
男生的錯。


  
任性的女生,
通常容不得男生做任何解釋,
喜歡脫口而出“我不要任何藉口”。
其實,任性女生的背後,
生活就像傻大姐一樣,不管再辛苦,
總是希望另一半過的好,
所以才會囉囉嗦嗦
要求一大推。


  
有時侯,
在男生面前,她必須故作堅強。
不管你怎麼罵她,讓她難堪,
還是以牙還牙、以眼還眼地和她爭吵,
她都會選擇默默承受著。
因為她“任性”,
因為她愛上了你
就不後悔。


  
當男生遇到
兩個不同個性的女生:
一位較體貼,另一位則較任性,
我想大部分男生都會選擇前一位。
如此,男人可以向朋友炫耀說:
“我女朋友超好,都不會管我。”
如果是任性的女生,
或許他們只能在朋友面前抱怨:
“唉!我女朋友管很多,很煩。”


  
如果愛情
沒有所謂的“牽制”,
那這段感情就不叫愛情,只能算是
朋友之間的友情。
我見過很多任性的女孩子,
對男朋友諸多“挑剔”,不許抽煙、
不許喝酒、不許和異性搭話、
不許晚歸……
儼然現世“包工頭”。



然而,
儘管她平時看上去
多麼堅強,內心卻像玻璃般
脆弱、易碎。她害怕失去你,所以
才要求諸多;失去你,
她表面上會裝做毫不在乎,
私底下卻會整日整夜地哭泣。
因為太愛你,所以她太想任性地
“牽制”著你。


  
任性,
代表她愛著你。
如果不愛你,她完全可以把你
當作空氣。任性,代表著她相信你。
如果不愛你,
她完全可以對你不要求太多。
因為她愛你,所以她選擇
任性地對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37t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