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霖姑娘的靈修經驗談


30年前,大阿姨因為心臟病發,送到高雄某大醫院急救,當時媽媽和小阿姨非常心急,到家鄉香火鼎盛的「媽祖廟」祈求媽祖保佑大阿姨能平安痓癒。


當天晚上,「媽祖娘娘」顯靈,帶我到地獄去看了一場令我永生難忘的審判。到達目的地時見到大阿姨跪在地上,又清楚聽到上頭坐著的閻王爺問了大阿姨一些話,大意是確認大阿姨是否(一毛不拔)在這一生中連一點佈施的心都沒有,大阿姨點頭不敢否認。之後閻王爺告訴我,要我回去轉告長輩,雖然媽祖娘娘一再為大阿姨請求延長壽命,但因為功過不足以相抵此生並無善念,所求難以如願,(大阿姨在七至十日內便會往生)。之後我將此事據實以報,母親和小阿姨無法接受,尚存一絲希望,可是大阿姨終究沒有再醒過來,緊急送回她家斷氣的那一天剛好(第七天)


◎實際上大阿姨很有錢,且學歷高,嫁的又是旺族(有錢人),但從年輕便沉迷於賭博,二個小孩都丟給我的外婆照料,真是造孽!最後累積的財富都被他唯一的兒子給敗光了。


◎這件事情給了我很大的啟示,「善心善念」是很重要的,「勿以善小而不為、勿以惡小而為之」。


◎就連教育好自己的小孩以及對人一句小小的稱讚都是功德,作功德並非有錢人的專利。


◎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有的人以為所作所為能瞞天過海,諸不知(日久見人心)(假的絕對真不了、真的也絕對假不了),人與人相處貴在真誠,(凡事不是不報,只是時候未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37t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