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鬼門關前走幾回  

DSCF2762

十幾年沒犯過的「氣喘病」,最近接二連三發作,感恩老天爺給了我活下來的機會。

每回氣喘「發作時」或「發作後」,我常會省思,為什麼有的人只要再堅強一點,便可以活的好好的,有人卻得在暗夜裡只為了「爭那一口氣」,不斷地在跟死神拔河,體會著「活著真好」的感覺。

說我怕死也好,不想死也罷,因為「人身難得」,要放下談何容易,除了親愛的家人外,我想我連家裡的「一條魚」都放不下。死果真一了百了?如此「痛快」?就不會有那麼多冤魂急著找「交替」或「附身」求超度,「生的想死、死的想生」永遠不滿足。

「活著真好」,不用等著人家拜就可以吃任何食物~多自在,況且「尋死」需要多大的勇氣,那不如「活下來」吧! 就算全世界的人都不愛你了,試著多愛惜自己一點。

 

arrow
arrow

    t737t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